新井ひとみ、太田貴子首次共演「デリケートに好きして」表示「完成了一件夢想!」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攝影:SHOOTING STAR 大山文彦)

 

新井ひとみ在2月16日於SHIBUYA TAKE OFF 7參與「Takako Dreams「太田貴子バレンタインライブ2020」」演出。在2019年她以80年代風格偶像為主題開啟了單獨出道企劃,並在11月27日翻唱太田貴子為『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演唱的主題曲「デリケートに好きして」後正式出道。而這天的合作演出是在太田貴子突然出現在新井ひとみ的YouTube直播後,聽到了她「為了有一天能夠與太田前輩一起演出,會好好加油的!」一番話後,現場邀請她參加自己的單獨公演。

 

演出當天聚集許多太田的死忠粉絲,演出中盤在太田的介紹下新井ひとみ正式登場,旋即演唱出道歌曲「デリケートに好きして」並感謝的說道「完成了一件夢想!」,接著還演唱了中森明菜的知名歌曲「少女A」,現場也報以熱烈歡呼聲。而安可曲時再度上場的她與太田一同演唱了「デリケートに好きして」「LOVEさりげなく」兩首歌曲,她在現場也說道這場演出像是「作夢一般的快樂,非常感謝大家。」另外,新井ひとみ將在2月19日發售7吋黑膠盤的「デリケートに好きして/少女A」、3月25日發售第二張單曲「少女A」。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