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井ひとみ新作「恋のミラージュ」發售 Night Tempo製作Remix版本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新井ひとみ的首張SOLO歌曲「恋のミラージュ」在今天(8日)發售,歌曲以80年代流行曲風,描述笨拙且純樸的戀愛心情。單曲製作人是在韓國活動而備受注目的Night Tempo擔任Remix部分,封面則由負責過Night Tempo作品,同樣以韓國為活動據點的繪師TREE 13擔任。同時在女團「東京女子流」以及「新井ひとみ」進行SOLO活動的她,在之前翻唱中森明菜的名曲「少女A」而備受注目,今後的動向也備受關注。另外,「恋のミラージュ – Night Tempo ‘Romantic Romance’ Remix -」音源也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

 

「恋のミラージュ」封面

Night Tempo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