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井ひとみ第一首原創SOLO歌曲「恋のミラージュ」8月8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新井ひとみ將在8月8日(六)發行個人首張原創歌曲「恋のミラージュ」。本次的作品是以城市POP為題材的唱片活動<CITY POP on VINYL 2020>發售。此外,歌曲是由以韓國為據點進行活動的製作人Night Tempo擔任混音。是讓人能夠感受到東京霓虹般閃閃發亮的醇厚合成音,搭配上未來風放克那種強力節奏感所製作出來的歌曲。

 

並且在封面設計上是由經手過Night Tempo的作品,以韓國為據點進行活動的插畫家・TREE 13擔任。是將新井ひとみ凜然神情絕妙表現出來的一幅作品。再加上,於發售前也公開了能讓人感受到昭和風味的預告影片。這次的作品從6月15日於各大網路商店開始預購。

 

「恋のミラージュ」封面

 

Night Tempo

 


 

【CITY POP on VINYL 2020 資訊】

主辦:東洋化成株式会社
舉辦日期:2020年8月8日(六)開始發售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