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金村美玖首次單獨封面『blt graph.vol.52』封面及海報圖片解禁!濱岸ひより也將登場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成員金村美玖首次單獨擔任雜誌封面的『blt graph.vol.52』封面及海報在今天解禁,而同樣在日向坂46第四張單曲後將回歸團體活動的濱岸ひより也將在本誌登場。本次公開的封面,出版社表示是金村美玖拍過最大人、最成熟風格的表情,而卷頭特輯也給了多達20面的超大篇幅。可愛的採草莓,或者拿著氣球在河畔散步等,其中也有兩面專訪,也談到團體第四張單曲「ソンナコトナイヨ」首次站上前排的心境「雖然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成長到能夠符合這個位置的期待,但既然有這個機會我想會盡力而為。」等。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還有日前在橫濱體育館舉辦的「日向坂46×DASADA LIVE&FASHION SHOW」中正式回歸團體演出的濱岸ひより,是復出後首次登場雜誌拍攝。另外,包括平手友梨奈在內共四名成員畢業、脫退、活動暫停的欅坂46,成員長沢菜々香也將在本刊有長篇專訪,提到自己現在真實的心境,其他還有主演現正播初的日劇『ゆるキャン△』主演福原遥;女團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成員来栖りん;有著「Race Queen Of The Year」經歷的林ゆめ;以及今年春天將從團體畢業的SKE48成員高柳明音畢業特輯及一萬字專訪。

 

濱岸ひより

 


 

【「blt graph.vol.52」資料】
發售 : 2月14日(五)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本体 1,000日幣+稅金
封面 : 金村美玖(日向坂46)
規格 : A4(297×225)
日本全國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