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寫真集新企劃影片推特公開 成員托腮可愛說出「乃木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講談社)

 

由乃木坂46成員互相拍攝的私房寫真集『乃木撮 VOL.02』在宣布發行後話題持續不斷,繼萬聖節推出「萬聖坂」、「抱抱坂」等系列影片後,官方推特(@nogisatsu)在昨日(10日)又發布一連串以「托腮坂」為主題的影片,超過30部成員各自托腮對著鏡頭可愛說出「乃木撮!」的模樣再度湧入許多表示「超可愛的!」「神企劃」等留言,也凸顯出這次新寫真集將延續第一作,在推特上持續用不同企劃引起話題的戰略,寫真集尚未發售就備受關注。

 

而『乃木撮』系列寫真集是將2017年開始在日本週刊雜誌「FRIDAY」中的連載企劃「乃木撮」集結而成的作品,讓乃木坂46成員互相拍攝,將私下的一面記錄下來的作品,不管是表演前,或者是練習、睡覺、吃東西等,幾乎都是相當珍貴的畫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