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新專輯「BLOOM*IZ」回歸SHOWCASE喊停 疑與製作人被捕有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IZ*ONE臉書

 

韓國電視節目《PRODUCE X 101》在今夏結束後被爆料票數造假,就在警方介入調查後於本月5日正式逮捕CJ ENM製作導演安俊英與執行製作金英範。而昨日(6日)晚間韓國SBS電視台獨家報導安俊英承認系列節目三、四季(《PRODUCE 48》與《PRODUCE X 101》)投票造假,隨即引發熱議,甚至還上了大型入口網站NAVER熱搜關鍵字。而今天女團「IZ*ONE」經紀公司Off the Record Entertainment表示將停止原定11月11日舉辦的新專輯《BLOOM* IZ》SHOWCASE,也讓許多網友猜測與製作人被捕有關。

 

IZ*ONE是在去年六月至八月於韓國播出的選秀節目《PRODUCE 48》中誕生,當時由於是韓國大型選秀節目首次與日本女團AKB48進行合作而有相當高的話題,最後選出包含宮脇咲良、矢吹奈子、本田仁美3名日本成員共12人出道,除了在韓國及日本有著亮眼成績外,也曾到訪台北、曼谷及香港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