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日本出道作品MV解禁 坂道系列偶像MV導演池田一真掌鏡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C)OFF THE RECORDS

 

由AKB48與韓國電視台Ment合作徵選節目「PRODUCE48」共同打造,將於日本出道的國際女子團體IZ*ONE,其出道曲「好きと言わせたい」的MV在昨天正式解禁。本作的導演是曾擔綱過乃木坂46「シンクロニシティ」和欅坂46「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等眾多MV的池田一真,拍攝是在12月中旬於千葉縣內的戶外廣場為期兩天,對於IZ*ONE來說是首度在日本進行拍攝的MV。

 

MV的主題為「單向通行」。舞蹈鏡頭時成員們的腳邊是描繪了一整片寬廣且鮮豔的圖樣,以及朝著同個方向的單向標誌,“自尊心作祟而無法變得直率”“思念已在加速而無法回頭”,是一部將女性急不可待的模樣表現出來的作品。要說到IZ*ONE的話,其舞蹈鏡頭也是重要的看點之一。配合著整體狀況,是由在色彩繽粉的圖樣之上的舞蹈畫面、以及穿著大衣手放在口袋中的舞蹈鏡頭兩種版本所構成,在副歌時於胸前做出像是將思念傳遞出去般的愛心手勢“Like Me Dance”,在冰冷的世界觀中也補上了少女們的可愛模樣。

 

池田導演說道「像是隱藏起不了解對方心情的不安情緒般以大衣作為武裝所呈現出的冷酷舞蹈。但是在心中即將爆發的感情又如同迷了路似的錯綜複雜。將無法率直急不可待的模樣以兩種類型的舞蹈和視覺設計進行呈現」。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