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矢吹奈子幫大家治星期一症候群 可愛模樣好評不斷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從韓國電視台Mnet的人氣徵選節目「PRODUCE48」中所誕生,由12名成員組成的國際女子團體IZ*ONE的官方Instagram在14日公開了日本成員矢吹奈子的可愛影片,受到粉絲們的廣大迴響。在IZ*ONE的官方Instagram上,為了治療「星期一症候群」的粉絲們而成為”周一妖精”的成員影片,預定將於每周一線上發布。

 

在這一天上傳了矢吹用韓文說道「我是這周的周一妖精,奈子!ウィズワン(IZ*ONE的粉絲)的各位,周一也要看著奈子加油唷!fighting!」的影片。有許多的粉絲們則是回應道像是「好厲害!韓文說的真好!多虧奈子讓我得以跨越星期一症候群唷!」、「韓文進步了呢!奈子太可愛了」、「發音也很棒好厲害!有精神了!」等等的留言。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