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なんキニ!」七人陣容將在勝利娛樂主流出道!首張單曲1月29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ビクター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偶像團體「なんキニ!」即將在2020年1月29日於日本勝利娛樂旗下發售的雙A面單曲「なないろダイアリー/トマドイオーバーチュア」在今天公開情報,同時也宣布了團體即將在主流唱片正式出道。主打歌「なないろダイアリー」是象徵著全新七名なんキニ!成員帶領團體重獲新生的歌曲。而初回限定盤除了收錄特別寫真冊外,還將收錄特別單曲封面卡。發售活動預計在11月14日於Tower Records川崎店舉辦,詳細請見なんキニ!官方網站。

 

なんキニ!成立於2017年9月,曾在2018年TOKYO IDOL FESTIVAL 2018活動『TIF2018メインステージ争奪LIVE〜前哨戦〜』成功進入決賽,同年也發售了單曲及專輯,今年4月27日團體宣布活動休止,最後在5月時所有成員相繼畢業,舊體制宣告終結並朝開全新成員徵選。7月14日時公開全新7人陣容的照片後也成功在「TOKYO IDOL FESTIVAL 2019」進行團體首次演出。

 

 

なんキニ!「なないろダイアリー/トマドイオーバーチュア」初回限定盤

 

なんキニ!「なないろダイアリー/トマドイオーバーチュア」通常盤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