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9第三波名單釋出 =love、Task have Fun強勢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TOKYO IDOL FESTIVAL 2019

 

日本最大偶像音樂祭TOKYO IDOL FESTIVAL 2019(下稱TIF2019)今年八月將迎來活動舉辦十週年的盛大日子,前陣子主辦單位已經公佈了第一波和第二波共30組表演者名單,就在昨天(11日)下午四點主辦單位解禁了第三波表演者名單,趕快來看看還有哪些最新的受邀團體在列。

 

這次公佈的17組表演者名單有アキシブproject、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LOVE、IVOLVE、CYNHN、SUPER☆GiRLS、Task have Fun、ディア☆、転校少女*、東京女子流、なんキニ!、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MAXX NAKAYOSHI、ゆるめるモ!、raymay(初次TIF登台)、わーすた。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有在關注日本偶像的朋友們對這名單一定非常熟悉,17組表演者名單中就有10組團體有來過台灣表演的足跡,指原莉乃監製在台灣開過單獨演唱會的=love,讓近兩屆漫畫博覽會日本館爆滿的常客Task have Fun,不管是新世代偶像團體或者是已經耳熟能詳的團體,每波名單公佈都帶來許多驚喜與期待,喜歡日本偶像的朋友們請持續鎖定ATC Taiwan的追蹤報導。

 


 

【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 感言】

從TIF2012開始每年都會參戰,今年是第八年了。每年都將體力消耗到了極限的在演出。讓更多更多的人看見活力十足的アプガ(仮)。每年夏天都會在這裡受到不同刺激,並且讓アプガ(仮)更加成長的TIF我們抱持著滿滿的感謝。首次參戰的時候,衣服上有著大大的(仮)文字,當時也從許多人那聽到「(仮)是什麼?」「是(仮)的孩子們阿!」等聲音,即使到了現在還是記憶猶新。同時也強烈的感受到這個(仮)是我們最佳的武器。

去年アプガ(仮)以全新體制挑戰TIF舞台,有種回到初心的感覺。也意識到了這個讓我們有深刻感觸的TIF是用愛來回應愛的舞台。另外在最近我們的姊妹團體アプガ(2)及アプガ(プロレス)也都首次參戰,以及參加手臂摔跤比賽等,每年與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的夥伴們一同在TIF上快樂的遊玩真的相當開心。今年迎來第10年的TIF,在這之後的10年、20年希望都能持續下去。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也能夠以10年、20年的時間繼續挑戰並更加成長為更好的偶像。今年也抱持著滿滿的愛與感謝,用著自己的方式讓整個舞台”狂歡”。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