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年紀念讓歌迷超興奮!「嵐 ARASHI」將到訪包括台北等四大都市!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官方照片

 

傑尼斯旗下偶像團體「ARASHI(嵐)」今年1月宣布將在2020年12月31日後停止活動時讓整個演藝圈為之震動,這件事也被視為SMAP在2016年解散後另一件重大事件。雖然嵐強調是「活動休止」但也讓許多歌迷相當惋惜,不過近兩個月團體逐漸開辦了各個SNS帳號,首先是YouTube及串流音樂平台,接著是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甚至是時下流行的TikTok(抖音),官方YouTube頻道也不忘放上官方音樂錄影帶,讓許多歌迷們紛喊「在有生之年居然能見到這幕!」「太令人感動了!」

 

而今年正逢「ARASHI(嵐)」成立20周年,日前他們在官方YouTube影片中釋出將在今日(3日)於YouTube直播的消息。這天的記者會先是宣布了開設了官方SNS帳號。接著宣布嵐的64首+1首新作品將在今晚台灣時間6點開始數位上架,以及台灣時間晚間8點新單曲「Turning Up」MV將在YouTube上線。團體巡演「5×20」的最後一場12月25日的場次將在日本全國共328間場館,520個影廳進行Live Viewing。下週開始(11/9~11)將到訪曼谷、台北、雅加達、新加坡四個都市進行訪問並舉辦記者會。以及5月15日、16日在日本東京新國立競技場舉辦演唱會。最後是團體將於2020年春天前往北京舉辦演唱會。

 


 

【「嵐」官方SNS帳號】

Twitter:@arashi5official
Facebook:@arashi5official
Instagram:@arashi_5_official
TikTok(抖音):@arashi_5_official
微博:@arashi_5

 


 

【「JET STORM」預計日程】

2019年11月9日(六):東京→雅加達
2019年11月10日(日):雅加達→新加坡→曼谷
2019年11月11日(一):曼谷→台北→東京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