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天團「嵐」快閃襲台 被問到台北演唱會「會思考可能性」

, 偶像消息

傑尼斯旗下偶像團體「嵐」在1111日時閃電訪台。今年時逢他們出道20週年,且決定明年底過後暫停活動,更讓許多粉絲望穿秋水盼見面,而這次嵐的亞洲巡迴記者會之旅「ARASHI JET STORM in Taipei」就在119日後如火如荼的展開,先是火速到訪雅加達、曼谷、新加坡後來到了台北站,而且由於開放送機的緣故,甚至有粉絲清晨三四點就前往松山機場長榮商務中心待命,而幸運被抽到參與記者會的50名粉絲也是有人一大早就前往會場。

 

本場記者會的主持人為台灣知名藝人陶晶瑩,現場除了再次提到團體開設官方臉書、推特、Instagram、微博、抖音的消息及新國立競技場、北京演唱會外,也提到了團員們在台灣的印象,2008年曾來台開唱的他們已經睽違11年,而他們在日本也時常遇到來自台灣的粉絲,表示相當感謝大家支持。而今年嵐最令人注目的行動莫過於開設各個SNS帳號,對此松本潤先是笑著表示「arashi official」這個名稱已經被不知名的人士註冊走,所以才統一成中間有「5」的帳號名稱,後來也表示「我們已故的傑尼斯社長說過,如果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能聽到我們的音樂,就表示我們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地方享受我們提供的娛樂,這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視,也必須傳承下去的概念。」提到了今年對於改革的信心。

 

而不免俗的被問到再次來台開唱的可能性,櫻井翔說到自己年初時有來台灣看Mr.Children的演唱會,親眼看到日本藝人在台上發光發熱,台下都是當地粉絲熱情支持的時候,想著如果自己有一天也能站在這個舞台就好了,也沒把話咬死說道「在我們暫停活動之前會記得這件事,並去思考這個可能性。」

 

 


 

ARASHI – Turning Up [Official Music Video]

 

【「嵐」官方SNS帳號】

Twitter:@arashi5official
Facebook:@arashi5official
Instagram:@arashi_5_official
TikTok(抖音):@arashi_5_official
微博:@arashi_5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