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二宮和也與一般女性結婚 戰友櫻井翔、相葉雅紀獻上祝福

, 偶像消息

日前來台舉辦記者會的傑尼斯偶像團體「ARASHI 嵐」成員二宮和也,在昨天(12日)晚上於付費粉絲俱樂部中發佈了一則親筆信,正式宣告結婚,而對象相傳是已經交往五年的前主播伊藤綾子,在網路上引發話題。

 

二宮在信件中表示自己從1999年出道以來,作為「嵐」的成員度過了人生一半以上的時間,但是這次「要以一個男人的身份做出決定」向所有粉絲報告,也坦言雖然會嚇到很多人,但希望能讓大家覺得「太好了」,從今天開始、明年也會繼續努力下去。並希望大家能夠給予祝福。而身為隊友的櫻井翔相葉雅紀也透過經紀公司向媒體獻上祝福。櫻井翔表示「二宮在這個時候做出了決斷,我做為從國中至今的好夥伴,真心希望他能幸福。更進一步來說,」相葉雅紀則表示「嵐的許多粉絲們或許對此相當驚訝。我和他(二宮)相處了24年。從國中開始一起工作一起走到了現在!是戰友,也是我最喜歡的好朋友。這就是好朋友所選擇的道路。希望二宮和也能夠幸福!恭喜。」

 

伊藤綾子是前自由主播,起初以日本秋田放送的主播入行,轉為自由主播後也曾演出日本電視台節目『news every.』等節目,據日本媒體報導,20183月後她向經紀公司提出了辭職申請,內容大綱是希望離開演藝圈工作並引退,最後圓滿離職,在這之前曾被週刊雜誌爆料與二宮交往甚至同居、旅遊的消息。但由於二宮的結婚對象並未在演藝圈活動,日本媒體報導大多以「一般女性」稱呼,也不會放上結婚對象的照片。而根據關係人士指出目前她並未有身孕,將不會做公開記者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