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為本田翼日劇獻唱主題曲「stay gold」全新主視覺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即將在11月27日發售的第20張單曲「stay gold」其藝人主視覺在日前公開。本作同時也是本田翼主演日劇『チート~詐欺師の皆さん、ご注意ください~』主題曲。這次公開的全新主視覺以四名成員從迷幻的空間之門中走出。與日劇的主題有著微妙的對應關係。同時還有全新服裝也首次登場,將兩種不同布料及裁剪拚到同一件衣服上,左半邊及右半邊完全不同的感覺也象徵著人的兩面性。

 

而新歌「stay gold」是首速度感十足的輕搖滾歌曲,歌詞的意境也像為聽眾加油一般,看著自己不足的地方必須更加努力生存下去。本作發售將分為兩種版本,一種是附上主打歌音樂錄影帶BD的初回限定盤以及只有CD的通常盤,詳細資訊將在日後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