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泉佑唯成為第四代あずみ!「あずみ~戦国編~」2020年春天東京、大阪開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舞台「あずみ~戦国編~」

 

今天公開了今泉佑唯將主演2020年3月開演的舞台劇「あずみ~戦国編~」消息。本作是來自小山ゆう的人氣漫畫作品,描述從小就當刺客的美少女「あずみ」在戰國時代闖蕩的故事。在2003年、2005年曾兩度被改編為上戸彩主演的電影版,舞台劇則是從2005年開始由黒木メイサ、2016年由川栄李奈主演,至今三度以舞台劇形式演出。劇中大場面的打鬥鏡頭是本作最大看點。

 

而被拔擢為第四代あずみ的今泉佑唯不論在電視、綜藝等領域活躍,今年開演的舞台劇「熱海殺人事件」上演技也令人驚豔。這次由今泉佑唯飾演的あずみ在本作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同樣也令人期待。「あずみ~戦国編~」預計2020年3月於東京・Bunkamuraシアターコクーン、四月於大阪・COOL JAPAN PARK OSAKA WW ホール開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