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脫成這樣只有這次了!」上坂すみれ寫真集新作『すみれいろ』12月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上坂すみれ(上坂堇)在今天公開了將於12月19日發售個人寫真集『すみれいろ』的消息。這本寫真集是來自蘇聯解體的1991年出生的上坂すみれ迎來28歲生日的回憶作品。將她自然又可愛的一面集結在一冊的寫真集,除了王道的蘿莉塔服裝外還將挑戰內衣及泳裝的鏡頭。攝影團隊部分,在服裝方面是由上坂すみれ在歌手出道時便負責她服裝的佐野夏水以及在夢幻少女風之中無人能出其右的造型師双木昭夫擔任,加上能透過攝影的魔力將女性魅力完全展現出來的桑島智輝共同合作的「Team 上坂堇」所組成。

 

對此上坂也表示「這次首度獲邀拍攝寫真集的作品即將要發售了!跟著令人信賴的工作人員們一起到海外拍攝,吃了好多東西還唱了卡拉OK,抱持著愉快的旅行心情完成了這部作品,請大家務必要好好期待一下!能夠脫成這樣我覺得只有這次了!抱持著這份心情非常的努力(笑)請好好看一下我最自然的模樣吧!」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