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新曲「stay gold」11月27日發售 本田翼主演日劇首次播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通算第20張單曲「stay gold」預計在11月27日發售,本作也在由本田翼主演的日劇『チート~詐欺師の皆さん、ご注意ください~』作為主題曲使用並在昨天(3日)於日本讀賣電視台進行首播。本劇描述一年詐欺受害總額超過400億日幣,就連年輕人也不放過的特殊詐欺事件為主題,描述擁有看透人心的天才女主角星野沙希及身旁擁有不同個性夥伴一起反過來詐騙及懲罰詐欺師的故事。而本作「stay gold」是一首輕搖滾歌曲,以即使被看見了缺點也要變得更加強大為主題,是與日劇主題相呼應,為世人加油的歌曲。單曲詳細內容及封面情報預計在日後陸續公開。

 

(『チート~詐欺師の皆さん、ご注意ください~』預告片,來源為YouTube,如被刪除敬請見諒)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