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道系列偶像被選為「TGC 2019 A/W」大會模特兒 新田真剣佑、吉川愛都將出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TOKYO GIRLS COLLECTION

 

即將在9月7日於埼玉超級競技場登場的『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9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9 AUTUMN/WINTER』日前門票發售後各席位火速的銷售一空,現在只剩自由席區僅剩少數的位置,而昨日官方也更新了演出人員的情報,公開了本演出的主要模特兒由坂道系列偶像的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白石麻衣、松村沙友理、山下美月、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土生瑞穂、渡辺梨加、渡邉理佐、日向坂46成員加藤史帆、小坂菜緒、佐々木久美、佐々木美玲、高本彩花擔任。以及從話題電影東京喰種公開後人氣更加上升的新田真剣佑、不論在日劇或者電影都令人注目的吉川愛將以嘉賓身分出席活動。而其他精采的卡司及節目也預計會陸續公開。

 


 

【新公開大會模特兒及嘉賓(五十音順序)】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