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最新筆記型電腦廣告公開 生田絵梨花、齋藤飛鳥、堀未央奈一改風格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mouse computer(齋藤飛鳥×DAIV)

 

由乃木坂46代言的日本電腦品牌「mouse」在今天公開了生田絵梨花、齋藤飛鳥及堀未央奈的網路限定版廣告「乃木坂46 CMスペシャルサイト」。這次的廣告與以往可愛甜美的咖啡店服務生不同,換上了全黑的風格稍微展現了一些大人的氣息,三位成員一面展示著最新機種,旁白一面介紹著其魅力。廣告一共分為三部,除了在乃木坂46代言的限定官方網站上之外,在mouse官方Youtube頻道也能看到影片。

 

堀未央奈×G-Tune

 

生田絵梨花×mouse

 


 

【生田絵梨花 感言】

這次我們每個人都拍攝了與一直以來mouse廣告不同風格的廣告,希望大家一定要去看!

【齋藤飛鳥 感言】

這次的攝影包含要用比較冷冽的眼神看著鏡頭,與以往風格不同的緣故所以感到有點緊張。整體拍攝的效果很美也有些大人的感覺,請大家好好期待!

 

【堀未央奈 感言】

擺出冷酷的表情或者笑臉,整體拍攝的畫面對三個人來說都相當有新鮮感,同時也將電腦最帥的一面以及良好的功能性全部展示出來。不僅成員的表情有加成效果,電腦的優點也希望大家能夠好好注意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