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松村沙友理開設官方IG帳號 粉絲樂見「跪求其他成員!」

, 坂道系列

女團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在昨天公開了自己開設官方Instagram的消息,這也是乃木坂46首位尚未畢業就開啟官方SNS帳號的成員,這個帳號【@matsumura_sayuri_official】是以松村自身主演的電影『東京ワイン会ピープル』為契機所開設的帳號,而第一張投稿就是她穿著紅色洋裝在餐廳拍攝的照片,截至台灣時間30日早上10點為止已經有超過11萬人追蹤,首篇貼文寫到自己開設了Instagram,今後也會不定期上傳電影的花絮照片,愛心數量也已經突破5.5萬,足見乃木坂46成員強大的人氣。

 

官方網站上同步更新媒體公告寫到「2019年10月4日(五)上映的電影『東京ワイン会ピープル』由松村沙友理擔任首次電影主演!也由於開設了Instagram,今後也會將最新情報發送給大家!」另外,松村沙友理的Instagram雖然沒有開放留言功能,但乃木坂46官方推特公告時仍然有許多祝賀的聲音,另外也有像是「希望其他成員也能開設SNS帳號」的留言。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