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七月台灣粉絲見面會特典優待大升級!全員合照拍立得拍好拍滿!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數位點子多媒體

 

素有「偶像聲優組合」之稱的i☆Ris,是公認顏質與實力並存的六人組合團體;每位成員更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自身的絕佳演藝能力,堪稱全才少女團體。時至2019年,也是i☆Ris成軍屆滿七周年,並將於7月27日首次單獨登上台灣舞台;名為「你好台灣!」的專場活動,由myyoho數位點子主辦,規畫同日二場活動,展開華麗的慶祝盛典。

 

其中見面會進行的「i☆Ris個人拍立得」抽選特典,經主辦單位與日方的極力要求加碼的請託之下,為粉絲取得了升級的特別優待!i☆Ris所屬經紀公司表示:「活動當日抽選出的 12位粉絲,皆可享有與 i☆Ris全員合影 (拍立得)的優待,希望大家都有美妙的一日!」如此優待的機會著實少有,興奮宣告之餘,也請當日抽選的幸運兒不忘禮儀與尊重,切不可有碰觸或其它簽名等要求!讓大家都有一個舒服、愉快的活動!喜愛i☆Ris朋友,快快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你好台灣!i☆Ris FAN MEETING in Taipei 2019】

活動日期:2019/7/27(六)下午2點
活動地點:花漾hana展演空間(全座席,演出當天需依票面序號整隊入場,入場座位任選)

購票連結:https://pse.is/G4H2B

票價:全區 $1,800
特典: i☆Ris(全員)拍立得合影乙次(以票根將做為抽獎依據,由成員隨機抽出12名幸運粉絲)
*同日二場盛會,持二場門票者可參加i☆Ris全員握手會

活動完整資訊:https://pse.is/FZX2W
日本語情報:https://pse.is/GRDDG
開啟活動提醒:https://pse.is/EVJAR

主辦:myyoho數位點子多媒體
協力:avex
嗚謝:仙特企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