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紀錄片「いつのまにか、ここにいる」預告片正式公開 与田祐希「看了都要哭了!」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2019「DOCUMENTARY of 乃木坂46」製作委員会

 

乃木坂46即將在7月5日上映的第二部紀錄片「いつのまにか、ここにいる Documentary of 乃木坂46」昨天(25)日在東京舉行了完成發布上映會,同時也在網路上公開了預告片,引起了許多粉絲的迴響。在這一天的上映會出席的成員有秋元真夏、齋藤飛鳥、高山一実、梅澤美波、与田祐希以及導演岩下力。對於這次公開的預告片成員們也各自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与田祐希還表示「看了都要哭了」。而預告片昨天正式在電影官方網站發布,主要的內容是以今年2月24日西野七瀬的畢業演唱會後台,白石麻衣與西野七瀬相擁而泣的畫面,兩位說道「最後了哦」「真的是最後了呢」「謝謝妳」「會哭的啦」「好孤單呢」,凸顯團內兩大王牌成員英雄惜英雄的模樣。網友的反應也大多都是「看完就哭了」「只看了預告片就更喜歡乃木坂46了」「好想快點看到電影啊!」等正面迴響。

 

作為團體第二部紀錄片承繼2015年之後的團體歷史,從創團7週年的2018年9月之後開始貼身採訪,成員到了12月4日若月佑美畢業典禮後才得知將製作紀錄片的消息。經歷了王牌成員相繼畢業,從2018年4月生駒里奈畢業直到西野七瀬在第22張單曲宣布畢業,團體現在進入了一個嶄新的世代交替階段,但光鮮亮麗的背後也有著許多成員的不安及困惑,一路從蜿蜒曲折道路走來成員們內心又有什麼想法,自己在團內又是個什麼樣的存在?還有面對團體活動及個人活動而忙的七葷八素,卻堅決不講畢業的成員。與成員們一同度過這些時光而不輕言說出畢業的成員。甚至是想要逃離過去因此加入團體,現在重新想要面對過去自己的成員,還有面對王牌成員畢業後大家內心的糾結及成長,將會在這部紀錄片中為觀眾呈現出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