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接情色拍攝而差點崩潰?今泉佑唯「假紀錄片」6月18日開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フジテレビ

 

演員今泉佑唯將在6月18日播出的富士電視台節目『人間の証』當中演出。本節目是由電影導演三浦大輔以對女性貼身採訪為主題拍攝的假紀錄片企劃。至今已經有橋本マナミ及鈴木亜美參與過節目,當時也引起了不少話題。而6月18日的節目是以「もしも、今泉佑唯に濡れ場の仕事のオファーがきたら?(如果今泉佑唯接到了拍情色場面邀請的話…?)」為主題,面對是否要進行這項挑戰的今泉,面對著自己的男朋友以及粉絲,還有面對工作的思考模式有著許多想法交錯在一起,藉由三浦導演的安排,巧妙地呈現了今泉動搖的心境。

 

 

而『人間の証』企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雖然看起來像真的紀錄片,但全部都是透過演技來呈現,也因此會相當考驗演員的功力,對於三浦大輔如何引導藝人以及如何呈現她們「真實」的喜怒哀樂模樣,就成為本節目的看點。而今泉佑唯面對情色攝影相關工作的邀請內心會有什麼掙扎就不能錯過6月18日的本節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