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女☆DOLL睽違三年全專輯今日發售 多名樂團樂手跨刀提供歌曲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愛乙女☆DOLL在今日(4日)發售了睽違三年的全專輯『Lovely Fighter!!』,團體從2017年4月開始到2019年3月為止共24個月的期間舉辦的單獨演唱會「Lovely Fighter!! ~Road to “Brand-New-Stage”~」已經順利落幕,而本作正是收錄了在這次演出中首次登場的新歌共16首,也收錄了在每一次演唱會都必定會演唱的「タイムカプセル~2年後の僕へ~」現役成員全新錄音版本。專輯共17首曲目,全長73分鐘的超大份量版本。

 

這次專輯的主打歌「相対性理論」與搖滾樂團『CLOWD』貝斯手,同時也曾提供過該樂團許多曲目的猟平擔任作曲,也是他成為作家後首次為團體提供曲目。目前該取的音樂錄影帶也已經在Youtube正式公開。其他還有多次為愛乙女☆DOLL提供歌曲,搖滾樂團『HAWAIIAN6』成員安野勇太擔任作詞作曲的「はるかかなた」等許多各式各樣的曲目。另外,愛乙女☆DOLL創團開始活動至今的成員愛迫みゆ將在7月1日的公演後畢業,這次的作品也將成為他在籍時最後參與的音樂作品。

 

而『Lovely Fighter!!』的發售紀念活動將從6月9日於東京都內陸續舉行,詳細請見官方網站及官方推特。

 

 

 


 

【『Lovely Fighter!!』免費觀看 發售活動】

日期 / 星期 / 時間 / 地點 

6月4日(二)21:00〜 タワーレコード渋谷5F
6月5日(三)20:00〜 タワーレコード新宿店7F
6月7日(五)19:00〜 HMV&BOOKS SHIBUYA7F
6月8日(六)18:30〜 HMVエソラ池袋
6月9日(日)13:00〜/16:00〜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プラザ2Fフェスティバル広場

 

【愛乙女☆DOLL愛迫みゆ卒業ライブ 〜最後の、、愛言葉はらぶ&みーたん♡〜】 

開催日:2019年7月1日(一)
時間:17:15開場/18:00開演
地點:TSUTAYA O-EAST(渋谷区道玄坂2-14-8 2F)
イベント詳細は愛乙女☆DOLL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にてご確認くださ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