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女☆DOLL連續公演來到中盤 期望達成最終目標武道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乙女☆DOLL推特

 

「想要站上武道館」7人女子偶像團體「愛乙女☆DOLL(ラブリードール。通稱らぶどる)」在21日於東京都內舉行了24個月連續單獨演唱會的第12場公演,並訴說了對日本武道館的想法。

 

雖然團體以LIVE表演為中心來進行活動,但被稱為「Live偶像」的團體,連續24個月進行光是動員粉絲就已是勞心費力的單獨演唱會是很少見的。從2017年4月所開始的這項企劃是希望在隨著每場公演後動員的粉絲也會逐漸增加,人數膨脹的最終的目標為日本武道館。而為了紀念2年長期計劃的折返點,舉行了由粉絲投票來決定演奏歌曲的點播Live,表演了「カレンダーガール」「HighJump!」「LOVEBEAM」等熟悉歌曲共22首歌曲。

 

らぶどる是在2011年所組成。一邊更換著成員一邊持續進行活動,在偶像盛會上也是常見的團體。而且現在在籍有2位AKB48出身的成員以及1位NMB48出身的成員,作為Live偶像的知名度也相當高。在業界內的粉絲也很多,但在重要的時候無法取勝的「一決勝負的弱點」是重要課題。在去年5月「JAPANエキスポ」中所出席的活動決勝戰裡,以些微的差距輸掉了前往巴黎的機會。好比身處偶像五人制足球聯賽中,雖然有著頂級的實力卻因為缺乏能夠關鍵得分的能力所以只能夠待在中間的位置的感覺。

 

而唯一一位自組成開始就在的成員愛迫みゆ再次表示出強烈的決心「以一位偶像,總有一天想要站上武道館」。現任隊長佐野友里子則是說道「在為我們自己感到驕傲的同時,是不能夠在這裡就結束的。還有許多能夠去做的事,總是想要有一天能夠報答這些即使在雪中仍然前來的粉絲們各位。希望能夠成為讓人覺得有去應援是太好了般的存在,今後也會努力的」向大家承諾了會更進一步飛躍攀升的決心。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