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首次台灣見面會「你好台灣!」七月底登場 粉絲信件火熱募集中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數位點子多媒體

 

素有「偶像聲優組合」之稱的i☆Ris,是公認顏質與實力並存的六人組合團體;每位成員更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自身的絕佳演藝能力,堪稱全才少女團體。時至2019年,也是i☆Ris成軍屆滿七周年,並將於7月27日首次單獨登上台灣舞台;名為「你好台灣!」的專場活動,由myyoho數位點子主辦,規畫同日二場活動,展開華麗的慶祝盛典。

 

7月27日下午二點為粉絲見面會,安排i☆Ris成員與粉絲進行近距離的接觸與互動,持有見面會門票的粉絲,均機會成為「iRis個人拍立得」贈送環結的抽選幸運兒,名額共計12名。下午六點則是i☆Ris專場演唱會!曾以「星光樂園」而聲名大噪的i☆Ris,擁有眾多人氣歌曲,近三年來發行的新曲,另加入了許多流行歌曲元素,在音樂排行榜的亮眼成績有目共睹!持有專場演唱會A ZONE門票的粉絲,除了可獲得個人親簽海報外,還有會後i☆Ris全員歡送會的好康;而持有下午與晚上二場門票的粉絲們,不分票種,即可以參加i☆Ris全員握手會的絕佳大禮!

 

為了能讓粉絲與i☆Ris更拉近距離,主辦單位特別企畫「i☆Ris粉絲信大募集」的活動,期望將所有信件集結成冊贈予i☆Ris,而i☆Ris成員也會從中挑選在見面會中進行朗頌!活動辦法請洽myyoho數位點子粉絲團。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