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村光良回顧紅白與欅坂46共同演出「這些孩子的毅力相當驚人!」

, 坂道系列

内村光良在29日播出的NHK節目『總決算!平成紅白歌唱大賽』當中,回顧了在紅白歌唱大賽中和欅坂46共同一出的事。在年號即將改為「令和」之前的4月29日晚間,本節目回顧30年以來的「紅白」,抓住為即將結束的平成時代增添色彩的音樂。集結了平成30年以來的名歌及名畫面的特集,第1部是由「嵐」成員櫻井翔擔任主持,而在內村所主持的第2部裡,以「全部統整平成紅白傳說」為主題,介紹平成30年以來「只有紅白才能見到的特別舞台」的著名鏡頭和突發事件。

 

在這當中,在2017年所進行的「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當中和欅坂46的共同演出,和當時的畫面一同回顧的內村說道「在正式開始前的10秒是一生都忘不掉的。在準備的舞台區裡大家都在準備著。工作人員雖然說了『請別這樣!』,不過成員們那邊『會做的!』此起彼落的聲音在穿插著」。「大家拍著平手友梨奈和鈴本美愉的背,說著『可以的!沒問題!』,而沒多想的我也拍了。這大概是在正式開始3秒前」透露到了在這種極限的狀態當中迎接正式開始。

 

然後內村則是稱讚說道「那些孩子們的專業毅力十分驚人。真的非常的棒」,也提到「因為自己也在那的時候腳痛的關係,哪天再次在互相都是完全狀態時,用什麼樣的形式來(合作)!」十分想再次和欅坂46共同演出。當時,達成了兩年連續紅白出場的欅坂46,在後半的第一棒挑戰表演了團體史上最高難度極具魄力的舞蹈。在播出前的一部份報導裡也曾提到過從以前就是欅坂46粉絲,在自身的舞台劇也表演過同歌曲的舞蹈的綜合主持內村和成員們的共演,但未能在同個舞台上實現。

 

約20分鐘後,在這之後的企劃舞台上,由內村和平手擔任雙中心表演了第2次的「不協和音」,但發生了在演唱後的一部份成員在舞台上倒下的狀況,網路上也有許多粉絲為其感到擔心,後來甚至NHK電視台還派出代表向觀眾道歉。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