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首場明治座舞台劇將在八月中開演!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官方圖像

 

女子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將在2019年8月17日~26日於明治座上演的舞台劇「ももクロ一座特別公演」的傳單視覺設計和公演詳細資訊都已公開。對於桃草而言是首次的明治座公演,本作是由佐々木彩夏主演的戲劇『座長・佐々木彩夏 大江戸娯楽活劇 姫はくノ一』以及帶來滿滿桃草暢銷歌曲的Live Show『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大いに歌う』等兩部所構成。

 

由率領人氣劇團ラッパ屋的劇作家鈴木聡,以及執導過『大搜查線』系列和其他電影作品的本広克行導演擔任製作。經手過去年廣受好評的桃草主演音樂劇的兩人再次合作,將在明治座誕生出新的感動。共同演出的有和桃草很要好的歌手松崎しげる、以及從電視到舞台劇都十分活躍的国広富之。將80年代首次播出傳說的連續劇『噂の刑事 トミーとマツ』中的著名組合在舞台劇上復活。並且再加上原「弾丸ジャッキー」的搞笑藝人・オラキオ,齊聚了相當獨特的陣容。

 


 

【第1部『座長・佐々木彩夏 大江戸娯楽活劇 姫はくノ一』摘要】

江戸300年。在這其中的,某個時代……。桃亀藩藩主・桃井富之介(国広富之)的獨生女・あや(佐々木彩夏)是個天真爛漫的女孩。對於あや那霸道任性的行為老是被牽著鼻子走的女僕かな(百田夏菜子)、しお(玉井詩織)以及れに(高城れに)。受到妻子過世的富之介的溺愛,將あや像是籠中鳥般的關在江戶宅邸中。而あや的任性對於這樣的父親也有所反彈。某天夜裡,かな們偷偷跑出宅邸時被あや發現。尾隨在後到了神田亀池町的長屋的一個角落,是一家叫做「黑屋」的居酒屋。在那裏かな們竟然在接受亭主・黒兵衛(松崎しげる)以及僕人・佐助(オラキオ)的指導,進行著忍者修行……。

而在此時邪惡的老中和惡德商人之間在進行著奪取神田界隈的計畫。黒兵衛與富之介之間看似有什麼因緣在。然後,あや知曉了在自己心中所沉睡的「女忍的宿命」……。あや們4人究竟能否拯救長屋的危機呢!?超越身分的友情,來討伐這些江戶的大人們的黑暗! 笑中帶淚的痛快大江戶娛樂劇即將開幕。

 

【第2部『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大いに歌う』】

滿滿的凝聚了桃草的歌曲的豪華Live Show。在明治座的原創演出裡讓人著迷的特別Live是……。活力滿載的4人所帶來超越世代的享受。令人意外的十分搭配呢。ももクロ×明治座。

 


 

【ももクロ一座特別公演】

會場:明治座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浜町2-31-1
日期:2019年8月17日(六)~26日(一)
開演時間:13:00/18:30
金額(已含稅):Z席(1、2樓席)¥12,000/B席(3樓席)¥7,000
※全公演2部制
※着席鑑賞(但除了家庭日外,僅限在第2部的1樓席可站著觀看。)
※僅限第2部全席皆可開啟手燈。
※除了家庭日之外,未就學兒童不可入場。

 

第1部『座長・佐々木彩夏 大江戸娯楽活劇 姫はくノ一』 
第2部『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大いに歌う』 
製作:鈴木聡
演出:本広克行
主演:佐々木彩夏
出演:百田夏菜子 玉井詩織 高城れに(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オラキオ、国広富之、松崎しげる
企画・製作:明治座
後援:ニッポン放送
企画協力:ミックスゾーン
制作協力:H.I.P.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