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本職棒球員源田壮亮與前乃木坂46衛藤美彩交往「希望大家能夠溫柔的守候我們」

, 偶像消息

源田壮亮圖片作者:えすぱにぃ(CC BY-SA 4.0)

 

就在今天由日本媒體週刊新潮爆料在上個月底畢業的乃木坂46成員衛藤美彩與現役日本職棒西武獅球員源田壮亮交往的消息後,日本運動報系的媒體也旋即跟上報導,最後在媒體的追擊之下最後各從兩方獲得了證實,源田壮亮先是透過球團的廣報部門向媒體留言「目前正與同樣在大分縣出身的衛藤小姐交往,球迷、歌迷的各位,以及所有關係者們,希望大家能夠溫柔的守候我們。」衛藤的經紀公司則表示「本人已經向經紀公司報告此事,但私下(是否公開)方面,交由本人自行決定。」

 

根據不同的關係者指出,兩人相遇的契機是在去年擔任日本電視節目「プロ野球ニュース 2018」的助理主持人時,對源田進行採訪時相遇,兩人意氣投合進而有了更多的接觸。兩位同樣都出生於1993年並出身於大分縣,共同點許多的他們也自然而然地縮短了彼此的距離。最後等衛藤畢業時源田才正式跟衛藤提出交往。

 


 

在台灣時間下午約兩點時衛藤美彩更新了自己Instagram,寫到了自己正在與源田壮亮選手交往的事情,並寫道是在他加入日本職棒一年的時候知道了這位與自己同鄉的選手,去年有機會採訪他時在家鄉也有幾位共同朋友,作為大分老家的夥伴,透過朋友引介而開始認識。也在交流中找到了不論偶像或者體育選手盡力在自己賽場表現的共通點。並說明自己收到記者直擊採訪時一開始相當驚訝,對於該怎麼回答這些問題而感到疑惑。最後提到自己將繼續在工作上努力,也會繼續支持源田選手,希望大家給予祝福,並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指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