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三姊妹出席博品館劇場 重現俄羅斯四大舞台劇「三人姊妹」

乃木坂46成員衛藤美彩、伊藤純奈、久保史緒里,在今日出席在東京博品館劇場開演的「三人姉妹(三人姊妹)」舞台劇的公開練習。作品為俄羅斯作家安東·帕夫洛維奇·契訶夫所創作的四大戲曲其中之一,以從鄉下回到莫斯科的三個姊妹為主角,姊妹們在自己所懷抱的理想與現實之間拉扯的故事。

 

分別飾演三姊妹的也剛好是乃木坂46的一期(衛藤)、二期(伊藤)、三期生(久保)。對於現實生活有哥哥及弟弟的衛藤美彩,所飾演的單身教師是三姊妹中的長女,以中世紀貴婦的髮型現身,自己也笑著說到「當初在原稿看到這個髮型的時候,想著自己的造型會不會跟圖上的一樣呢,結果沒想到真的就是這樣!」兩個妹妹角色也表示受到「姊姊」的很多照顧,衛藤美彩最後也表示「因為在組合(乃木坂)之中我有43個妹妹的關係吧!」

 

5fe5af448032b0efe7f169ee1081474b_17a729267eecceac413275256a8eabfe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