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Artworks だいたいぜんぶ展(大概全部展)」大獲好評!展期將延至5月31日!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就在今年一月開展後廣受好評的「乃木坂46 Artworks だいたいぜんぶ展(大概全部展)」原定展期只到5月12日,但今天官方網站上公告了即將延長到5月31日的消息。「乃木坂46 Artworks だいたいぜんぶ展」當中有著像是乃木坂46封面照以及其他版本照片、MV所使用的道具、實際穿用的服裝和概念圖等等,展示了許多關於乃木坂46的未公開藝術設計。作為Sony Music Roppongi Museum開館第一波的展覽會,展示期間為2019年1月11日(五)~5月31日(日),是乃木坂46的歌迷朋友們必逛的展覽。

 

「乃木坂46 Artworks だいたいぜんぶ展」開幕 齋藤飛鳥自嘲東西都忘光光

「乃木坂46Artworks だいたいぜんぶ展」搶先看!超過九萬件展示品看好看滿!

 


 

【乃木坂46Artworks だいたいぜんぶ展 活動情報】

 

 

會場:Sony Music六本木Museum (東京都港區六本木5-6-20)
會期:2019年1月11日(五)~5月31日(日)
時間:10:00~20:00(入場至19:30止) ※會期中不休息
票券情報:
一般・大學生 日期時間指定預售票:1,800日幣 當日票:2,000日幣
中學・高中生 日期時間指定預售票:800日幣 當日票:1,000日幣
小學生 日期時間指定預售票:400日幣 當日票:600日幣

※預售票以入館時間決定的日期入場。
※日期時間指定預售票在LAWSON TICKET上販售。當日票則是在預售票販賣後有剩餘才會販售。
※未滿6歳(未就學孩童)免費入場

官方網站:https://smrm.j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