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Artworks だいたいぜんぶ展」開幕 齋藤飛鳥自嘲東西都忘光光

, 活動專欄

明天在位於六本木「Sony Music Roppongi Museum」即將開展的「乃木坂46 Artworks だいたいぜんぶ展」在今天中午時舉辦了揭幕記者會,記者會由齋藤飛鳥、堀未央奈、与田祐希三名成員為本次展覽揭幕並進行採訪,一開始先是問到成員對於這次博物館有什麼感想,在記者會前已經先在會場走一輪的她們,齋藤飛鳥表示「因為名稱是『だいたいぜんぶ展 (大概全部展)』,覺得自己被小看了(笑),不過走了一圈後感受到這次展覽的細節相當多,時間完全不夠看個仔細。總而言之不管看到什麼都只會覺得『太厲害了!』,不論任何人相信都能看得很過癮。」

 

 

後來媒體問到這次的展覽展示出了乃木坂46七年來的歷史,對於今後的感想以及感觸是如何,二期生的堀未央奈說道實際看到自己加入乃木坂46前的MV以及CD封面,能夠知道團體的歷史,身為二期生的她們也能夠更感受到前輩們打造的一切,並在今後的活動更加活躍。而之後四期生也要加入了,希望能夠藉由這次的展覽讓更多人了解乃木坂46的歷史。一期生的齋藤則表示自己一開始就加入團體,但這次展覽看到太多自己幾乎要忘記的東西,還自嘲自己忘記太多東西會好好反省。三期生的与田祐希表示自己是在2016年加入,能夠看到自己加入前的這些作品相當開心,但自己還太資淺,過幾年還有機會辦展覽的話希望自己也能夠像這些前輩一樣打造著乃木坂46的歷史。

 

 

另外,在會末成員們也各自介紹推薦的周邊商品,其中堀未央奈是介紹印有所有單曲寫真的磁鐵套組,齋藤飛鳥介紹手套及野餐墊,与田祐希介紹在最新一張單曲中由西野七瀬所繪的「どいやん」造型T-shirt。

 


 

【乃木坂46Artworks だいたいぜんぶ展 活動情報】

會場:Sony Music六本木Museum (東京都港區六本木5-6-20)
會期:2019年1月11日(五)~5月12日(日)
時間:10:00~20:00(入場至19:30止) ※會期中不休息
票券情報:
一般・大學生 日期時間指定預售票:1,800日幣 當日票:2,000日幣
中學・高中生 日期時間指定預售票:800日幣 當日票:1,000日幣
小學生 日期時間指定預售票:400日幣 當日票:600日幣

※預售票以入館時間決定的日期入場。
※日期時間指定預售票在LAWSON TICKET上販售。當日票則是在預售票販賣後有剩餘才會販售。
※未滿6歳(未就學孩童)免費入場

官方網站:https://smrm.jp/

 

(ATC Taiwan編輯部)

(verticalrespons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