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偶像光與影兩面的碰撞 乃木坂46齋藤飛鳥到訪回憶之店流下淚來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3月8日播出的日本電視台談話節目「another sky」是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擔任嘉賓,在每一集都會以來賓「在海外的第二故鄉」為題,實際到訪各個國家並談論自己人生觀及生活風格的節目。這次齋藤飛鳥到了自己提過「想搬去住」一般喜歡的英國倫敦。除了實際走訪各個景點巡禮外,也有到訪酒吧與工作人員及觀眾分享自己的「人生觀」。而這次特別的是到訪了她自己一個人去倫敦時去過的,由日本師傅所開的英國米其林三星壽司名店「THE ARAKI」,聽了實際在外地打拼長輩的建議以及關心,齋藤飛鳥在當時也不由自主的流下了淚來。

 

平常在節目中有時會露出自卑形象的她,當時店長對她說到「要對自己有信心這種話不管怎樣我也說不出口。因為我也沒有自信。但是,自信這種東西想必是在不斷累積當中,去試著回想自己深刻的想法、在那時的心願,我想或許就會成為所謂『自信』這種東西。如果試著去回想的話是會有的,沒有自信的自己也很好的,雖然沒有自信但想要去做,我想一定是因為喜愛這件事情而不斷重複」隨後店長夫人出來時向齋藤說到看著她想到自己的孩子,並對她說「該哭的時候就要哭,做著一直要笑的工作很辛苦呢。」讓齋藤飛鳥頻頻點頭並不由自主的流下了淚來。

 

回到攝影棚時主持人今田耕司與中条あやみ也與齋藤進行了段對談,今田除了對齋藤的人生觀感到些許訝異外還給了一些建議及吐槽。而節目播放後網路上也有許多像是「就是因為有這一面才更讓人喜愛呢」「今後希望也要好好加油」等評論。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