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秋元真夏、衛藤美彩登「BOMB」40週年紀念號 挑戰慶祝派對風格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学研プラス

 

乃木46成員齋藤飛鳥秋元真夏衛藤美彩將於9日發售的雜誌「BOMB」4月號的封面上登場。將擔任40周年紀念號的封面。齋藤・秋元・衛藤這3位感情要好的1期生,一起以雜誌寫真來慶祝迎接創刊40周年的BOMB生日。挑戰了香檳塔、吃了蛋糕,是洋溢著喜悅氣氛的雜誌寫真。對於發表了將於3月底畢業的衛藤而言,這是作為乃木坂46最後的BOMB封面以及卷頭特集。也會刊載3人的訪談。

 

 

還有感情要好的星野みなみ・北野日奈子兩人愉快散步的雜誌寫真。即使是在1期生成員當中也是屬於年少組的星野,和在under Live東京公演上擔任座長的2期生北野兩人一同談論關於過去與未來。

 

3期生的佐藤楓則是單獨登場。拍攝當天在東京下起了雪,是展現出美麗且成熟的雜誌寫真。其他還有像是4期生掛橋沙耶香・田村真佑首次在本誌登場,伊藤かりん・伊藤純奈・中田花奈等三人的長篇訪談來談論關於現今乃木坂46的現狀、under Live、以及朝向今後的”繼承”。

 

 

此外,附錄有乃木坂46 新學期月曆相片書以及超大雙面海報。從今年4月開始的B5尺寸新學期月曆,將會有16頁以圖片為主的月曆,即使作為相片書欣賞也可以。在月曆當中登場的有元真夏・生田絵梨花・井上小百合・衛藤美彩齋藤飛鳥・高山一実・星野みなみ・松村沙友理・北野日奈子・佐々木琴子・新内眞衣・寺田蘭世・堀未央奈・梅澤美波・大園桃子・山下美月・与田祐希等17名成員。海報則是由擔任封面的齋藤・秋元・衛藤三人展現細緻肌膚的大型海報。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