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歌手艾薇兒睽違五年重新復活 中条あやみ演出獨家專輯宣傳影片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Inc.

 

演員中条あやみ在日前演出了加拿大出身的歌手艾薇兒最新專輯『Head Above Water』的日本獨家特別宣傳影片。在幾年前因萊姆病而暫停演唱活動後,時隔五年她克服了病魔,並發行了睽違5年「奇蹟似復活」的最新專輯『Head Above Water』的艾薇兒。世界各地超越國境的許多粉絲也都為她的歸來送上了祝福。

 

艾薇兒 · 拉維尼

 

在此之中,身為艾薇兒粉絲的中条,演出了新作『Head Above Water』的日本獨家特別宣傳影片。穿上了包含新作在內象徵著艾薇兒6張專輯的歷代具指標性的服裝,從2002年『Let Go』的絢麗出道開始,一直到2019年『Head Above Water』完全復活的瞬間為止唯美的描繪出來。從艾薇兒至今為世界帶來了極具力量的音樂以及個性洋溢的時尚當中獲得靈感的世界觀,用唯美強勁的影像拼湊出富戲劇性的宣傳影片,而中条則是以豐富的表現力將艾薇兒自出道至今17年的軌跡展現出來。

 

 

在演出這部影片時,從9歲就已是艾薇兒粉絲的中条開心說道「不論是第一次喜歡上的歌手或是第一次前去欣賞Live的都是艾薇兒。這次又再度地感受到艾薇兒的存在,(艾薇兒)一直都在自己的心中呢的如此覺得。(在這次的拍攝)想要能夠表現出艾薇兒調皮、感情豐富等纖細的部分,不過在穿上(『Head Above Water』的白色禮服)服裝演出的時候,是將像是為艾薇兒應援似的心情演出的。這個(復出的)瞬間十分的期待,我想還未認識艾薇兒的人也一定會,在這如此精彩的歌曲之下絕對會喜歡上的的關係,想要一起將艾薇兒以及這份喜悅分享出去」。

 

 

「想要在很喜愛的日本製作Music video」實現了艾薇兒自身夢想的在日本所拍攝過Music video「Hello Kitty」的製作團隊,再次為了艾薇兒而齊聚一堂所製作出的特別影片。完成了一部滿溢著對於艾薇兒關愛之情的作品。

 


 

 


 

【花絮照片】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