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美嘉歌曲同電影作品「雪の華」劇照解禁 葉加瀬太郎操刀電影音樂製作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 ©2019 映画「雪の華」製作委員会

 

日前發布了由登坂広臣(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與中条あやみ所共同演出的電影「雪の華」的音樂將由葉加瀬太郎來擔當製作。同時也首度公開了電影劇照。將中島美嘉的同名歌曲由橋本光二郎改編為電影的「雪の華」。劇情是以玻璃工藝家為目標的率直青年・綿引悠輔,與知曉自己時日不多的女性・平井美雪所描繪出的愛情故事。除了擔任悠輔的登坂以及飾演美雪的中条之外,還有高岡早紀、浜野謙太、箭内夢菜、田辺誠一等人都在演員名單中。

 

 

 

 

葉加瀬在這次是首次擔任電影音樂製作的全部工作。在回顧音樂製作時說道「用同樣的曲子將其曲調改變拍子改變,然後隨著好幾次的出現,慢慢的在心裏面堆積,最後來迎接至最高點,是我所喜愛的電影音樂。能夠穿透這部作品的整體並逐漸滲透進觀眾心底是最為理想的。這正是因為能夠經手全部的音樂製作才能夠做到,真的是非常愉快的工作」。

 

還有關於自己親自演奏的這件事情說道「在思考著無論如何也想要用我的小提琴來表現『雪の華』的旋律,因此將其放入了開場與結尾。就像是以我很喜歡的電影『ベニスに死す』當中所使用的馬勒第五號交響曲為構想的想說如果能夠來彈奏『雪の華』的話就太棒了。」另外在劇中以芬蘭為舞台這件事情說道「以芬蘭的國民作曲家尚·西貝流士的樂曲作為靈感來源。聽著他那沉重的曲調讓人感受到其緯度與寒冷的”北之音”,作為製作樂曲的開端」。此外在YouTube上也公開了由葉加瀬來演奏的幕後花絮影片。「雪の華」將在2019年2月1日於全日本巡迴上映。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