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熊本2019出席嘉賓再度解禁 徵選活動及合作活動消息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即將在明年4月20日於グランメッセ熊本舉辦的『TGC KUMAMOTO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 (下稱TGC熊本2019)』在今天公開了部分演出嘉賓的消息,包含模特兒池田美優、石川恋、新川優愛、中条あやみ、Niki、吉木千沙都共六名將在當天出席。同時也公開將與今年11月24~25於熊本市舉辦的「まちなかコレクションin KUMAMOTO 2018」進行合作,將出席TGC熊本2019的模特兒邀請至活動會場擔任嘉賓,而24號的活動將由瑛茉ジャスミン代表出席。

 

 

另外這次也公開了將舉辦以”實現小朋友的願望”為宗旨的徵選活動「TGC熊本2019 キッズオーディション」。不問男女及國籍、身高,凡是住在熊本且年紀落在4歲到10歲的小朋友,12月22日至明年2月28日間至此處報名(https://searshome.co.jp/)就可參加。

 

本次以”BLOOM in BLOOM”為主題的「TGC 熊本 2019」是基於熊本地震的災後復興工作,結合現代時尚並「創造城鄉、創造人、創造工作」三大主軸進行,透過大型演出讓熊本地區的災後復興工作以及地方經濟活動更加活躍,本次活動還特別與知名動漫「航海王」作者尾田栄一郎合作聯名,期望能在災後復興的路上為熊本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