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9 A/W」9月登場!首波模特兒名單正式發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GIRLS COLLECTION(順時針依序新木優子、池田美優、河北麻友子、藤田ニコル、中条あやみ、新川優愛)

 

日前公開即將在9月7日於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的『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9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9 AUTUMN/WINTER』在今天公開了第一波出席模特兒名單,其中包含在許多電視劇及廣告都相當活躍的新木優子、新川優愛、中条あやみ,以及時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的池田美優(みちょぱ),在模特兒及綜藝節目領域相當活躍的河北麻友子,藤田ニコル等嘉賓都將確定出席,而日後也預定會持續公開演出的模特兒名單。另外,今天也同步公開了活動的主視覺海報及活動主題。

 

這次的主題訂為「令和女孩再進化(Reiwa Girls Revolution)」,將「文化是由每個人美麗的心而孕育而成」的核心價值觀融入其中,並由DUNKWELL操刀製作主視覺海報,也象徵著TOKYO GIRLS COLLECTION系列活動邁入第15年的信心及願景。備受全世界注目的東京女孩文化,即使日本更改年號為令和也將藉由流行時尚的力量持續發光發熱下去,期望日後的活動也能夠持續備受大眾喜愛及支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