けやき坂46首張團體單曲3月27日發售!網路直播驚喜宣布粉絲大洗版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攝影:上山陽介)(來自2018年12月けやき坂46武道館公演)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的姐妹團「けやき坂46(下稱平假欅)」在今天緊急開啟的網路直播上宣布了即將在3月27日發行團體首張單曲的消息,自從去年6月團體發行了首張專輯後,一直以來都是與師姐欅坂46的單曲中獻唱C/W曲,直至今天驚喜宣布這個消息也讓網路直播的討論區引爆大量的祝賀留言。在今天台灣時間下午1點的直播中由柿崎芽実、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佐々木久美、佐々木美玲、小坂菜緒六名成員出席直播,以「ひらがなからのおしらせ(平假名的告知)」為標題,宣布了這個喜訊,另外也宣布了團體即將開啟單獨官方網站等消息。

 

起初在2015年以破例的形式加入團體的長濱ねる,為了將其與原先加入的成員區隔開來,設立了「けやき坂46」這個制度,直到2016年5月招募並正式加入了1期生成員「けやき坂46」才正式成軍,原先是作為欅坂46二軍存在的她們與師姐的冷酷黑暗風格不同,性格陽光且年紀普遍較年輕的她們逐漸有了自己的粉絲群,從2017年3月開始首次的全國巡演後,屬於自己的表演機會也越來越多。在去年1月進行首次的日本武道館單獨公演,3天內聚集了三萬名粉絲,6月20日發行團體首張專輯「走り出す瞬間」以及專屬節目「ひらがな推し」開播,之後也單獨接下了日本大型咖哩連鎖餐廳的廣告等,在活動上越來越受歡迎的她們,「獨立」般的開始發行自己的單曲也是團體發展的里程碑。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