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RECORDS、TOY’S FACTORY共同舉辦聯合徵選 「挖掘新世代的偶像」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 2019 DEARSTAG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9 TOY’S FAC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9 KING RECORDS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9 X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昨天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でんぱ組.inc(電波組.inc)及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虹彩征服者)從即日起進行聯合候補生徵選「でんぱ組虹コンJr.メンバ―募集オーディション」的消息。這次的徵選兩團的經紀公司ディアステージ將與日本大型唱片公司KING RECORDS(國王唱片)及TOY’S FACTORY一同合作,以全新的SNS文化、網路文化為潮流的現在,找尋並挖掘新世代的偶像,並與JOYSOUND共同攜手舉辦這次的徵選。而目前公開的審查員除了電波組成員古川未鈴、虹彩征服者成員的場華鈴之外,日前個別於兩團畢業的夢眠ねむ、奥村野乃花也都將加入審查員的行列。

 

本次合格的成員除了能與經紀公司ディアステージ簽約外,還能夠加入國王唱片或TOY’S FACTORY兩家大型唱片公司擁有主流出道的機會,不僅如此,為了支持並讓各地的徵選成員能夠在學業與偶像活動之間能夠兼顧,也有可能參與由經紀公司或唱片公司策畫的地方活動。

 

※備註:本徵選並不是選出でんぱ組.inc(電波組.inc)或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虹彩征服者)的成員,而是以練習生/研習生的Jr.小組形式進行活動。

 

でんぱ組.inc

 

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

 


 

【審査員】

福嶋麻衣子 (a.k.a. もふくちゃん・音樂製作人)
Yumiko先生 (舞台演出家・編舞師)
夢眠ねむ (創作家・角色製作人)
古川未鈴 (でんぱ組.inc)
的場華鈴 (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
奥村野乃花 (製作人練習生)
水野孝昭 (トイズファクトリー・でんぱ組.inc A&R)
木俣誠 (キングレコード 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 A&R・電影製作人)

tomad (マルチネ・レコーズ主催)
牧野耕志 (Twitch – Content Acquisition Mgr and Creative Specialist)
YGQ (音樂總監・影像導演)
NOBE (作詞家)
坂部三樹郎 (服裝形象設計師)
伊藤公法 (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 製作人)
石川優二 (ジョブネットCOO LinQ 總經理)
山田裕一朗 (テイチクI BLUE A&R總監)
筧剛 (エクシング 製作人)
齊藤陽介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董事 GEMS COMPANY製作人)
浮田光樹 (サイバーエージェント董事 製作人)
岡部啓一 (MONACA代表 作曲家)
ヨコオタロウ (ブッコロ代表・遊戲創作者)
松多壱岱 (演劇製作人・演出家)
岩崎拓矢 (DEARSTAGE/ILCA代表)

徵選特設網站:https://2019audition.dearstage.co.jp

 


【募集要項】

時間:2019年2月10日(日)~2019年4月5日(金)
資格:2019年3月底前並無與任何經紀公司、唱片公司、出版社等有契約的人士,12歲起至22歲的女性
※未成年的徵選生需要監護人同意。

方法:官方網站進行投稿(URL:https://2019audition.dearstage.co.jp)、Email投稿(Mail:[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上要求的資料填寫完畢外,請於上述兩個方式擇一投稿。另外,投稿時請的歌唱動畫可以使用JOYSOUND的「うたスキ動画」功能

 

【徵選時程表】

投稿期間:2019年2月10日(日)~2019年4月5日(金)
1次審査(書類審査): 投稿開始~2019年4月下旬預定
2次審査(SNS投稿、面試): 2019年4月~2019年5月上旬預定
3次審査(配信、面試): 2019年5月~2019年5月下旬預定
最終審査(面試以及實際表演): 2019年6月~2019年6月下旬預定
結果發表:2019年7月預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