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んぱ組.inc成員夢眠ねむ首登「NO MUSIC, NO IDOL?」企劃 個人專輯封面做主題風格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wer Records

 

日本唱片行Tower Records於新宿店所展開的偶像企劃「NO MUSIC, NO IDOL?」VOL.185,決定與日前宣布即將引退的でんぱ組.inc成員夢眠ねむ合作。而夢眠ねむ個人也首度在「NO MUSIC, NO IDOL?」企劃中登場。這次與夢眠ねむ的合作企劃裡,製作了使用她個人首張專輯封面別款的「NO MUSIC, NO IDOL?」海報。這海報將以她在11月21日發售的首張專輯預購者為優先對象,在17家店鋪以及Tower Records網路商店購入的人以先到先得的方式發送。

 

在2009年加入でんぱ組.inc後,以”永遠的魔法少女未滿”為宣傳詞,除了在偶像領域外也曾以個人身分擔任影像導演和專欄作家等工作,在許多領域都相當活躍的夢眠ねむ,即將在11月21日發行集合了個人活動之大成的個人專輯作品『夢眠時代』。而這張專輯也象徵她即將在明年三月引退的前奏,上個月13日她在自己部落格中宣布明年一月將從でんぱ組.inc畢業,三月從演藝圈的消息,也使得這張專輯更加受人注目。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