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カリズム與電波組.inc成員夢眠ねむ宣布結婚!兩方公告全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左起 バカリズム、夢眠ねむ)

 

本日(24日)稍早公開了バカリズム(笨蛋節奏)與前でんば組.inc(電波組.inc)成員夢眠ねむ結婚的消息。バカリズム所屬的經濟公司マセキ芸能社官方網站上公告「冒昧在此向大家公開這件私事,我,升野英知又稱為バカリズム將結婚了。對象是前電波組.inc的夢眠ねむ,是已經從演藝圈引退的成員。以前因為工作而相識,當了數年的朋友後開始交往,現在將正式結為連理。今後我也會以藝人的身分更加的專注在工作上,提供大家更有趣的事,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夢眠ねむ的官方推特及部落格也同步公開了她寫的親筆信,內容寫到「報告。一直以來受大家照顧了。雖然我已經從演藝圈引退,但希望能用自己的話語來向一直以來為我應援的大家報告,因此提筆。今天,我夢眠ねむ將與以前開始一直很憧憬的バカリズム,本名升野英知先生結婚。雖然我們都尚未成熟,今後做為夫婦會彼此扶持成長,為了能更快樂幸福的渡過接下來的日子而更加努力。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夢眠ねむ 公告全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