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回顧出道的八年之間 LiSA年末特別企劃影片YouTube限時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ACRA MUSIC

 

歌手LiSA在昨天以『LiVE is Smile Always2018-19 年末年始スペシャル!』為主題,在Youtube公開了限時的年末特別影片,這次的特別內容是LiSA出道八年間舉辦過的許多單獨公演中,以LiSA自己挑出的「BEST LiVE」片段,並將當時的回憶以及想說的話共同呈現出來。

 

這次作為紀念的第一部影片以2011年在東京TSUTAYA O-EAST「LiVE is Smile Always ~Letters to U~」所演唱的歌曲「ミライカゼ」。而本次企劃從昨天開始到明年1月7日間以一天一首曲目並限時觀看的方式舉行。明年一月將進行Zepp全國巡演,然後四月29、30日將在橫濱體育場舉辦單獨公演「LiVE is Smile Always~364+JOKER~」明年的LiSA也將延續今年的氣勢繼續向前邁進!

 

 


 

【LiVE is Smile Always2018-2019 年末年始スペシャル!】

公開時間:12/28(五)~1/7(一) (※各動畫將公開至1/14 23:59為止)
公開網址:LiSA オフィシャルYouTubeチャンネル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