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いみょん最大規模巡演圓滿落幕 新專輯及武道館公演消息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BORDE/WARNER MUSIC JAPAN

 

包含了11座城市,女子創作歌手あいみょん個人史上最大規模的全國巡演「AIMYON TOUR 2018 –HONEY LADY BABY-」在日前圓滿結束。而最後一場Live上發表了將於2019年2月13日發售第2張專輯「瞬間的シックスセンス(暫譯:瞬間的第六感)」以及將在2月18日舉辦首次的武道館公演的消息。而自上一張專輯以來約睽違一年半的第二張專輯「瞬間的シックスセンス」中,收錄有『満月の夜なら』、『「マリーゴールド』、『今夜このまま』等3首單曲,再加上作為2019年1月25日上映的電影「あした世界が終わるとしても」主題曲&插入曲的『あした世界が終わるとしても』與『ら、のはなし』,還有自2018年10月開始播出的富士電視台「めざましどようび」主題曲『プレゼント』等共收錄12首歌曲。

 

 

 

以浮在水中的杯子為其特徵的專輯封面以及將收錄於專輯中的3首歌曲擷取出來所製作而成的專輯宣傳影像,最新的宣傳照也一舉公開。全部的作品都是持續接著過去的作品,由とんだ林蘭經手製作。同時也決定將發售「あいみょんonline store限定盤」與「HMV・Loppi限定盤」。在あいみょんonline store是以CD「瞬間的シックスセンス」搭配「AIMYON TOUR 2018 -HONEY LADY BABY-」相片書的「あいみょんonline store限定盤」,而在HMV・Loppi則是以CD「瞬間的シックスセンス」搭配原創T恤(SIZE:M/L)的「HMV・Loppi限定盤」。此外,以購入專輯者為對象的店舖特典也已決定!在タワーレコード、TSUTAYA RECORDS預購的人將會得到「藝術海報(B3 size)」。在Amazon預購的人將得到「資料夾(A4 size)」,其他店鋪特典則為「原創便條紙」。

 

另外發表了2月18日將舉辦日本武道館公演,對於あいみょん而言也是過去最大過模的單獨公演。將會是以360度被觀眾席所包圍,在中央舞台上自彈自唱的公演。還有在今年12月29日發售的ROCKIN’ON JAPAN2019年2月号當中也將擔任首次的ROCKIN’ON JAPAN封面,在スペースシャワーTV當中也作為2019年1月的日本音樂本月頭號人物“V.I.P.”。年底的「NHK紅白歌合戰」中也將會出席,對於あいみょん而言2018年也是飛躍的一年,在2019年あいみょん的氣勢也十分受人矚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