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ズリズムLIVE 2018」首日 あいみょん不著痕跡宣傳節目全場熱情掌聲

, 偶像消息

創作歌手愛繆 (あいみょん) 昨天在神奈川橫濱體育館舉辦的「バズリズムLIVE 2018」中擔任演出嘉賓,並演唱了由新垣結衣及松田龍平雙主演的日本電視台新劇『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 (非獸性男女)』的主題歌『今夜このまま』共7首歌曲。活動中在演唱『今夜このまま』前的主持環節時愛繆說到「今天,很多”野獸”第一次來了」一邊將話題帶到這場表演中打頭陣的”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還一邊害羞的說 「我也想像那樣,成為野獸….」,雖然害羞但是連續說了好幾次”野獸”讓會場聯想到新劇的標題,緊接著又說「但我不能成為像那樣的野獸 (獣になれない)」,說著自己跟全場都笑了出來。

 

絲毫不留痕跡為戲劇打廣告的愛謬,現場發現後也給予了巨大的掌聲。愛繆說道「那個~距離首次亮相已經過了兩年多,我學會了如何做節目宣傳(笑)」「今晚請讓我為新劇演唱主題曲」介紹完後即演唱了『今夜このまま』。這一晚除了愛繆以外,大原バカリ子、sumika、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MAN WITH A MISSION、CHAI也在表演中出席,另外今天還有BiSH、04 Limited Sazabys、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My Hair is Bad、UNISON SQUARE GARDEN、SUNNY CAR WASH 演出。這場活動將於11月30日和12月7日兩週在日本電視台”Buzz Lism 02″播出。

 


 

【「バズリズムLIVE 2018」演出歌單】

 

圖片:山内洋枝

【CHAI】

01.ボーイズ・セコ・メン
02.自己紹介
03.N.E.O.
04.We Are Musician
05.sayonara complex

 

圖片:山内洋枝

【MAN WITH A MISSION】

01.Raise your flag
02.Get Off of My Way
03.2045
04.Emotions
05.DON’T LOSE YOURSELF
06.Take me under
07.FLY AGAIN

 

圖片:山内洋枝

【sumika】

01.フィクション
02.ふっかつのじゅもん
03.マイリッチサマーブルース
04.ファンファーレ
05.Summer Vacation
06.Lovers

 

圖片:山内洋枝

【大原バカリ子】

01.多目的スペースのバラード

 

圖片:山内洋枝

【あいみょん】

01.憧れてきたんだ
02.生きていたんだよな
03..君はロックを聴かない
04.今夜このまま
05.マリーゴールド
06.愛を伝えたいだとか
07.貴方解剖純愛歌~死ね~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01.Return to Zero
02.Rave-Up Tonight
03.Greedy
04.Keep the Heat and Fire Yourself Up
05.LLLD
06.Party Boys
07.The Sun Also Rise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