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田玲奈全新寫真書12月發售 到訪英國倫敦尋找哈利波特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發行「TVガイド」以及「B.L.T.」等雜誌的株式会社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將在12月22日發售武田玲奈寫真書「タビレナtrip2 」(名稱暫定)。除了全日本的書店以及網路書店之外,也能夠在TOKYO NEWS magazine&mook上購買。此外也預定在同一天舉辦發售紀念活動。作為模特兒及演員活躍中的武田玲奈,追求著絕景、珍景、美景而踏上旅程,在雜誌「B.L.T.」的人氣連載「タビレナ」今年7月武田的21歲生日的時候,將連載彙整起來所出版的寫真書第1彈廣受好評。在那僅過半年,即將在12月22日發售寫真書第2彈「タビレナtrip2」。

 

這次的旅程前往了武田玲奈本人以「哈利波特」為契機而憧憬的英國倫敦,也將足跡伸至了郊外地區。在倫敦,以英式女孩的服裝打扮在白金漢宮和自然公園裡散步,在綠意盎然的環境裡與野生的松鼠和鴨子嬉戲,悠閒的進行拍攝。當然,也在以披頭四而著名的艾比路的斑馬線上拍了紀念照!街道就宛如自繪本中躍出的科茨沃爾德、純白的七姐妹崖、也造訪了有著廣闊石灘的南海岸布萊頓的海邊,在充滿旅遊情感的地區享受外景。此外在住宿的旅館裡,也有著穿著內衣質料的吊帶背心,滿溢著成熟女性魅力的模樣。是能夠享受到與武田玲奈一起到英國旅行的一本寫真書。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武田玲奈寫真書「タビレナtrip2」商品情報】

發售日:12月22日(六)※部分地區發售日期不同。
定價:2,315日幣 (不含稅)
攝影師:岡本武志
出版: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能夠在全日本書店、網路書店、以及TOKYO NEWS magazine&mook購買。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