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全歌曲演唱會圓滿成功 驚喜發布新單曲明年二月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女子團體東京女子流在11月23日及12月1日於マイナビBLITZ赤坂舉行了共兩天的全歌曲演唱會「STARTING OVER! ”DISCOGRAPHY” CASE OF TGS」,兩天的門票不僅全部售罄,也完整的演唱了團體的所有共72首歌曲。今年2月原訂舉行的表演因為新井ひとみ身體不適而終止,後來以其他形式進行演出,這次她們抱持著一雪無法四人一同演出的遺憾,在2月份的表演名稱加上了”STARTING OVER”進行了此次公演。

 

這兩天她們共演唱了71首歌曲,之前缺席的新井ひとみ表示到「在前一次演出變成只有三個人站上了舞台明明大家都很期待演出,雖然覺得相當不甘心,但這次完美的進行了共兩天的演出,真的相當感謝大家!」會場的粉絲們也用熱烈的歡呼聲再次迎接新井ひとみ歸隊演出。而公演的最後也發表了團體將在明年2月27日發行新單曲,並在同一會場舉辦單獨公演的消息,隊長庄司芽生說道「為了能夠踏上10周年這一大步,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前進!各位,今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了!」

 

 


 

 

【2019年2月23日 (六) マイナビBLITZ赤坂公演 (名稱未定)】

日期:2019年2月23日(土)
會場:マイナビBLITZ赤坂
時間:OPEN:17:00 / START:17:30

 

【2019年 新*定期ライブ】

日期:2019年1月14日(月・祝)
會場:Mt.RAINIER HALL 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
時間:OPEN:14:00 / START:14:30

日期:2019年2月9日(土)
會場:Mt.RAINIER HALL 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