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六都大型巡演圓滿成功 MTV Japan將播出「MTV LIVE: EMPiRE NEXT EDiTiON TOUR」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

 

BiSH所屬的プロダクションWACK與avex共同製作的女子偶像團體EMPiRE,在4月發售的首張卡帶專輯「THE EMPiRE STRiKES START!!」在Oricon獲得了單日第4名週榜第7名的位置,8月線上發行的迷你專輯「EMPiRE originals」則是2作連續的在iTunes綜合專輯排行榜中獲得了第1名,作品持續在銷售及下載排行擁有好成績的EMPiRE,在7月開始了6大都市7場公演的單獨巡演「EMPiRE NEXT EDiTiON TOUR」,而9月4日於マイナビBLITZ赤坂舉行的最後一場公演中,公開了「S.O.S」的演出影片。

 

這次作為新成員MAHO EMPiRE與MiKiNA EMPiRE首度亮相,同時象徵EMPiRE朝全日本擴張的大型巡演更與MTV Japan合作,即將在10月29日晚間8點至9點獨家播出9月4日於東京マイナビBLITZ赤坂所舉行的演出影片「MTV LIVE: EMPiRE NEXT EDiTiON TOUR」,請喜愛EMPiRE的歌迷朋友別錯過了!

 

 


 

【MTV LIVE: EMPiRE NEXT EDiTiON TOUR 播出時間】

首播
10月29日(一)20:00-21:00

重播
11月8日(四)25:00-26:00
11月16日(五)26:00-27:00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https://cannabisbudcans.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