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擴張氣勢當虹 EMPiRE出道專輯取得週榜首位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女子偶像團體EMPiRE在日前發行的出道專輯『THE EMPiRE STRiKES START!!』從4月1日開始配信馬上就突破了8500次的下載次數,直接衝到當周Oricon數位專輯(3月26日~4月1日)排行第一名,也是團體首次登場就取得週榜第一名的佳績。

而女子偶像團體同樣獲得過數位專輯週榜第一名的,有韓國女子偶像團體TWICE在日本的出道精選輯『#TWICE』(2017.7.10)、欅坂46的首張專輯『真っ白なものは汚したくなる(抹黑純真)』(2017.7.31)以及BiSH的第二張專輯『THE GUERRiLLA BiSH』(2017.11.20),而本作『THE EMPiRE STRiKES START!!』也是繼前三張後第四組獲得此殊榮的作品。

另外,這張專輯將在4月11日以卡式錄音帶的方式正式發售,1號開始在網路配信,而且這一天在iTune上還有全曲特價300元的超級福利價格,可以說是話題十足的作品。而團體也將在5月1日於東京マイナビBLITZ赤坂舉辦團體的首次單獨公演。(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