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K全新偶像徵選企劃「WAgg」開跑 招募12歲到17歲的青春少女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負責過BiS、BiSH、GANG PARADE、EMPiRE等知名團體的WACK在昨日發表了公司的最新企劃「WAgg」,企劃以「egg的、jr的感覺」進行表演活動以及課程,希望能夠培育次世代的偶像,用WACK一貫的風格為現今的偶像界在注入一股全新的活力。

 

本次的應徵資格除了不能有特定唱片公司以及經紀公司的契約之外,年齡也規定在12歲到17歲之間,並且必須能夠在8月以後於東京進行活動,假如現在已經有所屬的事務所必須在7月底前提出契約解除證明,至於經驗部分則不過問。

 

報名方法為電子報名,以標題「WAggオーディション応募」作為開頭,信件內文寫上姓名、年齡、身高、體重、住址、緊急連絡電話、三個月以內全身以及大頭照寄送到指定信箱即可報名參加第一階段電子郵件審查。而第一次報名截止為6月30日、第二次為7月30日,第一階段成功晉級的女孩們可以進到第二階段的面試。另外官方還補充到假設第一次報名就選出了需要的成員,將不會進行第二次報名的程序。

 

徵選成功的預備成員們將會以WAgg為名進行活動,隨後也有可能會被分配到BiS、BiSH等目前既存的團體中,或者是另外分配其他工作。詳細請見WACK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